11.png

 

迪士尼除了米奇米妮

還有人氣最紅的雙胞胎 👉奇奇蒂蒂 ❤️ 也是我最喜歡的人物

調皮可愛的花栗鼠雙胞胎兄弟,他們今年已經75碎啦啦啦啦啦啦

有嚇到嗎?我有!哈哈哈哈哈

限定商品層出不窮的迪士尼,怎麼會放過這次的大好機會呢?

快來看看這兩隻可愛的花栗鼠出了什麼線定款吧

 

12.png

 

2.jpg

 

與義大利品牌Rudy Profumi推出聯名生活用品,護手霜、化妝包、乳液

毛巾,梳子等應有盡有~就是要你的生活中也充滿他們的身影🤣

 

1.jpg

 

天呀~~這款毛茸茸質感的後揹包,還是花栗鼠最愛的松果設計

怎麼能不入手🛍️ 我都想要🙋舉手🙋‍♂️,我要拜託我老公買給我😂

背去日本迪士尼回頭率破百啊!不論大人小孩背起來都可愛❤️

 

3.jpg

木質設計的手錶,好有質感唷!!!!

而且包裝盒都印有奇奇蒂蒂的樣子

送禮給人都超有面子😚😚😚

 

Q218CD75_CAKE_PIN_C_D.jpg

 

奇奇蒂蒂的別針,呼應他們生日的造型!!

而且是現在流行的香檳金色😍好有心的設計唷

 

Q318CD75TH_CAKE_C_D.jpg

 

可愛的75歲設計的公仔娃娃🎂

 

Q218CD75TH_TICTAC_SNOWG.jpg

 

想溜進水晶球裡拿禮物的蒂蒂是不是調皮又可愛呢!桌台的下方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禮物

還有星星做裝飾,能構思出這樣精緻的商品大概也只有迪士尼了

雖然只是個裝飾,但別出心裁的設計,擺設在家裡角落,都是非常亮眼

 

13.png

 

看完這麼多奇奇蒂蒂的限定版~真的想買機票衝去日本迪士尼怒買一波了🤘

在這裡也祝福奇奇蒂蒂75生日快樂🤗

 

更多日本資訊新潮雜物請搜尋

🔍FB粉絲團:MoneyMama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51675899000952/

🔍IG專頁:Japanshop.moneymama

arrow
arrow

    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