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明白自己不再是25歲的少女,所以對於保養品越來越講究

總是覺得越貴越好用,這其實是不好的迷思

有一天,我媽媽突然拿了一瓶三得利的-Vitosu乳液給我用

並強調說也了這瓶,其他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都可以不要用了

一瓶到底就對了(好適合常出門去玩的人,因為不用帶大罐小罐的話保養品很煩)

但這瓶先是在我媽媽的臉上確實應證了一切

我媽媽臉上本來有紅紅的小斑點

擦了這個一個禮拜,很明顯地淡掉了。

而且拉提效果很好(記得邊擦邊按摩)

我媽這個大餅臉都變緊緻了!!!哈哈希望我媽不要看到這一篇文章

 

7.png

裡面的結構 化妝水的成分,精華液,乳液/霜成份混合,透明質酸,神經酰胺

蛋白聚醣等美容成分有效的排列,依序在滲透到肌膚

並將膠原蛋白,玻尿酸,蛋白聚糖吉賽洛美等美容成分,在肌膚上吸收發揮

鎖著滿滿的滋潤,在不同的滋潤呵護及賦予彈力,連光澤都同時發揮了屏護機能

並且能撫平惱人的細紋,呈現理想的緊緻肌膚。

 

IMG_5789.jpg

我剛好自己的保養品用完,就使用了這瓶

它的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,在碰到肌膚的表層,會像水狀一樣散開

滋潤的吸收,接著它含有精華液,可滲透肌膚最底層

最後,乳液/霜的成分會在肌膚上形成一薄薄的膜

保護肌膚,並鎖住肌膚的水分和精華

並有助於後續更能輕易上妝。

 

1.png

6.png

5.png

 

(1)水解貝殼硬蛋白,甘油:保濕

(2)阿爾布費拉,靠近刺仁油,甘油:潤膚

(3)香櫞果實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4)金縷梅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5)大馬士革薔薇花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6)馬鬱蘭葉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7)乳酸桿菌/芙蓉花發酵液,甘油:保濕

(8)人參根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9)水解Komeekisu,甘油:保濕

(10)地榆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11)Edelweiss的提取物甘油:保濕

(12)梨分支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13)梔子果實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14)馬格瓦根樹皮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15)積雪草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16)野生百里香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17)酵母/每日鮮花 液體,甘油保濕

(18)乳桿菌/葡萄汁的發酵液,甘油:保濕

(19)導致葉/莖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20)薏苡仁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21)金虎尾果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22)Berugenia Rigurata根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23)龍膽根莖/根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24)大棗果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25)艷山姜葉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26)苦瘀傷齊拉庫塔葉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(27) Sha root根提取物,甘油:保濕

 

4.png

還有甜美優雅的白花香~

擦在臉上一直聞到淡淡的花香味

真的很舒服,感覺整個人都很有精神了

真心推薦給大家使用,一瓶到底真的超方便

像是媽媽要照顧小朋友,根本沒有時間化妝水乳液在精華液一層一層保養

還有忙碌的上班族,早上能多睡五分是五分鐘

或是像我跟我媽這種能最簡單就用最簡單的人

然而市面上有太多這種一罐到底的

但這瓶 三得利 Vitoas 小橘瓶真的要試一下!

IMG_5788.jpgIMG_5790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